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27.06.09 (星期六)

这一天是妈妈的生日,
我们一家人就到餐馆请妈妈吃好料,
之后我们就到jusco走走,
我和阿达就自己去逛,
要回家的时候买了一个bread talk的抹茶蛋糕,
虽然贵,小小一个就要RM40了。。=.=
不过好好吃哦。。
之后我和阿达先回家,
我和妹妹串通起来骗妈妈。。
当他们要到家后妹妹就sms我准备,
我就捧着蛋糕,站在家里面,
屋里的灯都关掉,
等妈妈开门后我们就大声唱生日歌。。
哈哈哈。。我妈妈还被我们吓到。。哈哈。。
平时她吓得我们多,这次换我们了。。哈哈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儿女们精心的安排,父母一定记在心里。。
    但相反, 儿女们却不领情。。
    人生啊~ 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