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迟到

昨天跟阿达去CS,
本来要print EPF statement,
因为银行要,
结果去到那边guard说关了,
叫我们白天来。。
唉。。算了,CS也逛到烂了。。
就走了,前后不到30分钟就花了RM4的parking fee(6点过后就per entry RM4)。。
因为阿达还没吃晚餐,
我就一直吵要去麦当当吃,
他不肯。。
最后就去burger king吃。。
我也吃了一个burger,不好吃的burger。。
其实坐在那边看着街道上的车来来往往还蛮舒服的,
好怀念以前在cafe看书喝水的日子。。
现在啊。。多了管家公,难咯~~

昨晚临睡前,玩手机里的游戏,
结果不到一下子battery low。。。
就不玩了咯,睡觉。。
结果早上一睁开眼睛,
心里就还想:几点了哦??闹钟(手机)没响的??
拿起闹钟看,原来是没电了,自动关机了。。=.=
我就赶快起来看手表8:45分了!!!
9点上班的咯。。
赶快飞去厕所梳洗,
但是还是迟到10分钟。。=.=
怪不得我昨天的眼皮跳一整天。。哈哈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讨厌迟到。。
    也害怕迟到。。

    也许是讨厌解释,也害怕解释吧~ 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