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内疚

礼拜天下午发生了一件连我自己都很意外的事。。。
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???
伤害了她,也伤害了他。。
本来她好意送个礼物给我们,
而他却一直兜圈圈。。
搞到我不懂该怎么好。。
最后我就和他摊牌。。
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脾气一下子就上来。。
把头一甩就走人。。
留下一脸错愕的她和他。。
虽然之后谈妥了。。
可是我还是很内疚。。
都是我的一时之气造成的局面。。
她和她的男人们都那么的大量。。
而我。。却那么的不懂事。。
真的很想时间倒流。。
让这一切没发生过。。
真的好内疚~~~好难过~~~
有什么方法可以补救呢??
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补救~~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