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6周年纪念日(Part 2)

吃了早餐就出发去CS,
因为我订了Ice Age和Transformer的戏票,
Ice Age的时间是12:30pm, Transformer在3:30pm。。
所以我们必须在开映前的一个小时去拿票,
一到CS就马上搭lift到戏院去排队拿票..
好才人不多,很快就拿到票了。。
拿了票也不懂要去哪里就去随便走走,
时间到就去看戏。。
Ice Age好好笑哦。。
全场的人都笑到翻。。
哈哈哈哈哈。。
看完戏出来已经2点了,肚子有点饿了。。
我们就去Mr. Baoz吃点东西,
看到有新的汉堡包配套,
我们就order来吃,
我order原味鸡肉汉堡包,阿达order Alaska鱼柳包,
还蛮不错吃的,
下次有去可以去试试看~~~
很喜欢店里这副墙的标语。。。

一个套餐有水+薯条+汉堡包,我的原味鸡肉汉堡包rm5.90,很好吃哦~~

看了有没有流口水呢???哈哈~~



2 条评论:

  1. 人家想看你在吃的样子。。。。。。才好吃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做莫看我吃哦??
    人家我樱桃小嘴,
    不是血盆大口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