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6周年纪念日(Part 3)

吃了包子,我们就去走走看看过时间,
差不多3点了我们就回到电影院门口,
排队买水,
在我前面的小弟弟,
可能带不够钱,
他要买popcorn+绿茶=RM11.50
可是他只有RM10,他就很紧张了,
心里面一定是在OS:死了,我只有RM10,不够给,会不会抓我jek。。
哈哈。。
时间到,剪票了就赶快进去“霸位”。。
这次是我第二次看transformer,
第一次看得很懵喳喳,
看多一次就明白多了。。
呵呵。。

看完戏后我们就去Permas的二重丸吃日本餐,
好才我们有定位,
因为好~~多~~人~~啊!!!
我们虽然有book了位子,
但是去到那边还得在门口等会儿,
因为里面满座了。。
等了5分钟服务生就安排我们进去了,
看了menu,好想全部都点来吃哦。。
不知不觉就点了很多,
最后我们都吃撑了。。。=.="

毛豆,免费的,开胃菜。。

Chimi Mori,由海蜇皮,sotong仔和带子皮的凉拌小吃。。。

Inari sushi,豆腐皮寿司,里面还包着tempura碎,要下去咯吱咯吱的,好好吃哦~~

Chawan Mushi,蒸蛋,很滑,很香,料也多。。好吃~~

Sake & Maguro Sashimi,这不用我说了,我的最爱~~~

Kaisen Nabe,海鲜汤,汤很鲜甜,材料也很新鲜~~

California Temaki & Ebi Tempura Temaki,除了紫菜有点漏风,实际上味道很好噢。。

Kaki Yaki,阿达吃的,烤生蚝,他说有点榴莲味哦。。=.=

Age Tosa Tofu,外皮酥脆有咬劲,好吃~~

Ebi Miso Yaki,烤虾,不好吃,而且不划算。。RM18,一只罢了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周年庆贺果然不同凡响。。。食物多到~~~~~~
    我真怀疑你们确定只有2个胃??
    Kaki Yaki感觉很吸引我,很clreamy的感觉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就我们罢了咯。。。
    最后真的饱到~~~~
    =.="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羊,羡慕你们精彩又丰盛的“庆祝会”。。
    嘻嘻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