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心情~~大起大落

昨天回到家心情都还算不错,
冲好凉,准备去上yoga,
就在等的时候,
我看到妈妈分配酒席的纸,
还说减不到人了等等之前说过的话。。
可是那个hall就酱大,我能怎么样???
你烦,我就不烦吗???
之后我很绝望的说:我的朋友不要请了,全部给你请咯~~

之后我觉得很累,很辛苦,
不想出门了,就sms朋友说不去yoga class了。。
我就躲在房间想哭,
刚好阿达打电话来,
知道我的情况后,他放工后就来载我出门,
一路上我都压抑自己,
他一直问我什么事,我就是不说,
直到差不多时间回家了,
我就问他:做莫不安慰我~~
他就抱抱我说:你想说的时候,你自然会说,我不会逼你~~
之后我就一把抓着他的手臂咬下去,
狠狠地咬,把不开心的情绪都发泄出来,
我自己也不知道咬得多大力,
只知道我咬完之后就哭得稀里哗啦~~
心情平复后,我就叫阿达送我回家。。

回到家,看到妈妈在客厅,
她就再次和我说她的方案。。
我不在家的那段时间,
妈妈去了外婆家,
我舅舅说不用减人,
叫酒楼准备多些椅子,
不够位坐就挤一下。。
反正都是自己人,没关系的。。
我也不管那么多了,
我做好我的本份--当晚负责笑的傀儡
你们爱怎么做就怎么做了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羊,不要不开心了。。
    船到桥头自然直。。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Jace, 不要不开心。。
    越是到后期,越多烦恼。。
    但,很快就过去了。。
    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