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我的叻??还是你的jek??

昨天请了半天假去弄一些银行的手续和买糖果,
结果没两下半就弄好了。。
之后阿达就问我要表买相机,
我就把问题丢回给他:你自己决定
之后就去看下咯。。
去到那边刚好有offer,又能分期付款,
不需要一次过付清,又能赚取分数。。
本来我是要买G10的,可是阿达又看到另一架PowerShot SX1 IS..
而且老板又讲讲下阿达觉得SX1 IS比较好酱。。
反正你给钱,我无所谓。。==
最后就买了PowerShoot SX1 IS。。


Photobucket
应该不陌生是在哪里买的吧~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一些基本的配件~~

Photobucket
虽然大粒了点,可是拿久了,还蛮ok的,而且不怕弄不见。。哈哈。。

Photobucket
最喜欢它的20x zoom,zoom到尽头都还是很清晰。。

Photobucket
可以record HD movie, 自拍,还不错啦~~

Photobucket
还买了rechargeable的电池,老板说今天charge满了,1年后拿来用都不会漏电。。=.=


试拍照片(Original)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加工过的照片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