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摄影

昨天放工回到家,
就赶快去冲凉,
因为有yoga class,
before去上课之前我就拿了相机到处在家里拍,
可惜,我家没有jane的那么美,
没东西拍的咯。
妈妈还讲我sot了。。==
当我下去拍的时候才发现,
原来拍照并不容易,
真的要好好摸索了。。


Photobucket
妈妈辛劳的在准备晚餐

Photobucket
昨天的晚餐,薄饼

Photobucket
N年前,妈妈去中国买回来的摆设品

Photobucket
我家楼下的小灯,弄过手脚了。。

Photobucket
一样的照片,不一样的感觉,实际上这灯,很多灰尘了。。==

Photobucket
我家外面的天空

Photobucket
练舞的studio玻璃门

Photobucket
看得出是什么吗???灯??其实是月亮。。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